雙胞胎依依佩佩婚紗店 年節改頭換面

雙胞胎依依佩佩2年前在桃園開婚紗店,近來經營漸上軌道,姊妹倆決定在過年前把店面重新裝潢、走復古工業風,不過一開始,姊妹倆對店內的裝潢風格意見不一致,佩佩笑說,有一次隔了好久沒進店裡:「一進門發現店內怎麼都不一樣,還以為走錯店了!」原來依依和佩佩老公私下聯手先把店面改造,讓佩佩來不及反對。依依佩佩在年前將婚紗店改頭換面。圖/佩佩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佩佩說,開婚紗店是她和依依一直以來的夢想:「所以當初開店,其實也沒想過要賺多少錢,能看到來店裡的新娘穿得美美的,就很開心。」不過婚紗店開幕2年,經營穩定,年關將近,姊妹倆也想給店面來個汰舊換新,「我們把2樓也頂下來,本來想走宮廷風,但總覺得少一點個性。」依依佩佩合力經營婚紗店。圖/佩佩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佩佩老公是學藝術出身,決定改走工業風,「我們預計年後改裝完成,不過去年10月遇到瓶頸,找不到符合的素材,後來我們偶然發現一個很有味道的酒箱,店裡的櫃台、燈罩、飲料架、雨傘架都是用木箱做的,看起來就很有感覺。」姊妹倆想把婚紗店改造成一個大型藝術展,籌備時間約半年,共耗資200萬,佩佩說:「店裡主打韓式婚紗,我們想要把店裡改造得更有溫度。」不過依依佩佩雖然是雙胞胎,難免也有意見相歧的時候,「我有次快一個月沒去店裡,進去的時候,看到超傻眼,店裡完全和之前不一樣,我之前做的功課都白費了。」店內的雨傘架是用酒箱改造而成。圖/佩佩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原來是依依和佩佩老公私下聯手,先把店內裝潢大搬風,佩佩說:「依依和我老公的意見比較一致,他們就趁我不在先動手,本來有點生氣啦,但後來覺得其實滿好看的,我也落得輕鬆啦!」如今對成果也相當滿意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1/1483244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tonsoni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